新浪资讯

设计那些事儿:你看过哪些目不忍视的LOGO?

新浪热点

关注

Quora上有人提问:你觉得最差的LOGO设计是怎样的?答主们的黄暴程度……这些LOGO真是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Sean Narvasa:

说是象征太阳冉冉升起。

美国有一家道奇汽车经销商,设计的logo是将城市和汽车品牌的首字母合在一起……如果去美国你也许能在高速上看到无数贴在运输卡车上的db logo……非常的man

匿名

 

Mat Jackson

……这到底是巧合还是故意的……

FarrukhMehboob

明明是mega flicks,要连起来干嘛!

Ada Cao

中国人民大学

Dave Larsen

Islamic Understanding Institute

VirajVoditel

这是BlackBerry的logo旋转90度之后的图片,这样看上去像是一片墓地,倒是很符合黑莓公司现在的状况。

AmolMahajan

Vermont Maple Syrup

Mama's Baking

Kostelecké uzeniny

……再也不想吃香肠了

Pepsi

……也不想喝可乐了(╯‵□′)╯︵┻━┻

说到LOGO设计,除了这些特别烂的,当然还有非常精彩的。下面这些LOGO你也许都看到过,不过你知道它们的细节蕴藏了哪些小秘密吗?

Komal Jain

1. Yoga Australia

第一眼看这个logo,你大概只会注意到一个女人正在做伸手拉腿的瑜伽动作,但是请仔细看一下她腿、臀和手臂围成的那个形状,就像澳大利亚的地图。

2. NBC

NBC的logo有两层意思:在二十世纪50年代的时候,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东家是RCA(美国无线电公司),那时候这两家公司已经开始生产彩电了。RCA想让提醒还在使用黑白电视机的观众了解黑白电视已经落伍了,所以他们创造了一个彩色logo。

紫色和红色之间的空白,是一只头朝右边的孔雀,与NBC公司愿景相呼应:向前看,不回头。同时也传递一个信息,NBC对自己传播的内容感到自豪。

3. FedEx

FedEx粗看上去只是简单的纯文字Logo设计,但是你再仔细看一看E和X,你发现那个中间的白色箭头了吗,这个设计代表FedEx快递追求的高效和准确。

4. Northwest Airlines

西北航空的logo乍眼看也没啥,但是奇妙的地方就在左边既像W又像N的标志,那个N左边的小尖尖意味着指南针永远指向西北。

YashBhatnagar

1. VAIO

这个logo不仅代表着VAIO四个字母,拆开来看前半部分的两个字母是用正弦波表现模拟运算式操作,后边的两个字母则是用1和0的2进制来表现数码化。

2. Unilever

这个logo里面囊括了联合利华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和涉及的服务种类。

3. Amazon

看着个黄色的箭头,从A指到Z,表示你可以在亚马逊上买到你能说出的所有东西。 

Hursh Gupta

Black Cat

Black Cat 是土耳其一家电视设计制片公司。你也许没法在这个logo上看到只黑猫,但你凑近点看就能看到它的黑眼睛。

AbhishekModi

SBI(印度国家银行)

在地图上搜索印度艾哈迈达巴德的SBI,我们发现了这个:

再继续放大,没错,银行附近的湖泊在地图上的样子跟银行的LOGO长得一样哦!

这些是不是很棒?快忘了之前那些糟糕的LOGO的样子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