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安徽农妇在派出所内服毒身亡

南方都市报

关注

因为家中的十几只小鸡死亡,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半塔镇的农妇陈永红,5月18日再次来到派出所反映情况,没想到陈永红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当天上午,陈永红在来安县半塔派出所的院子里喝下农药,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今年52岁的陈永红是来安县半塔镇小山村的一位普通农村妇女。5月11日清晨,因为家中的十几只小鸡突然死亡,陈永红报了警。接到110指令后,当天早晨7点多钟,辖区半塔派出所的3位民警赶到陈永红家中进行了现场调查。

陈永红向警方表示,她怀疑家中的小鸡死亡是被人下了毒,并且怀疑是自己的邻居所为。其后的几天里,陈永红多次到派出所反映情况。警方告诉陈永红,将会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5月18日11时20分,陈永红再次来到派出所,询问案件进展情况,民警告知案件正在侦破中。陈永红要求民警必须当即处理,民警表示目前没有有力证据,等调查结束后才能处理。在此期间,未发现陈永红情绪异常。监控显示,在派出所院内徘徊许久后,11时50分左右,陈永红选择在半塔镇派出所办公楼前喝下了用矿泉水瓶自带的农药。

陈永红喝下农药后,派出所民警当即用警车将其送往半塔镇医院抢救,并通知其家属。后因病情严重,陈永红被转至来安县人民医院抢救,不幸的是,当天下午14时20分许,陈永红经抢救无效,还是离开了人世。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了解到,陈永红的家庭比较贫困,丈夫以及两个儿子均在外地打工,只有她一人留守在家。目前,来安政法委、检察院等部门已成立调查组,正在全力调查。待事实查清后,将依法依规妥善处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