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去年双11买羽绒今年收到

南方都市报

关注

送给还在等快递的你们,看了后会不会更心塞……

双11过去快半个月了,你们的货都到齐了吗?小魔还有一单商品没收到,心塞!不过看看这些买家的遭遇,小魔心里就平衡了。

为啥?小魔买的东西查询物流显示的是“商家正通知快递公司揽件”,而成都的熊先生给朋友寄的iPhone6s变成了板砖;山东威海王女士收到的一尊价值百万的观音像砸成了碎片,浙江萧山来女士去年双11买的羽绒服,今年双11才收到!!!

你们收快递遇到过比这更奇葩的事情吗?不服你就写来下让大家醉一醉!

iPhone6s惨变板砖包裹重了一倍

11月21日,成都的熊先生通过“百世汇通”快递公司,邮寄了一部价值6000余元的iPhone6s到峨眉山的朋友费先生,第二天,费先生当着快递员的面拆开包裹后发现,手机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半块板砖。

目前,熊先生和费先生已经报警,汇通快递正在开展自查。虽然熊先生在寄送手机的时候,没有亲眼看到快递小哥封箱,不过网点的工作人员透露,熊先生的包裹在成都分拨中心称重为0.8公斤左右,到峨眉山派发前却变成了约1.5公斤。

这位做手脚的快递小哥太不专业了,应该只放四分之一块板砖!对此小魔也要提醒大家,邮寄贵重物品时,一定要当着快递的面包装和拆包,出了问题才好追溯责任。

价值百万工艺品成碎片快递公司只赔300元

山东威海市的王女士是一名古玩爱好者,前几天,她的一位朋友在淄博通过圆通快递,邮寄了一尊清代的海黄木观音像给她。但当她打开箱子一看,心一下子就凉了。观音像的底座已经碎得零零散散的。原本估价在100万-300万港币的工艺品,现在变得一文不值。

要说圆通也算是大公司,很快就将责任判定清楚了,归给了发货的淄博圆通快递公司。但淄博圆通快递公司说:“我们对这一块也不是很熟悉,没法鉴定真假”,只愿意承担三百块钱的赔偿费。

圆通这责任推得够理直气壮的,但律师说了,快递公司有义务按照货物的实际价值,来赔偿当事人的损失,如果损失数额双方协商不成,可以共同委托有资质的的机构来鉴定。王女士这官司,肯定得打下去。

说了两件心塞的,小魔再来说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

去年双11买的羽绒服今年双11才送到

前两天,浙江萧山的来女士收到短信通知后下楼拿快递,原本她以为是今年双十一买的东西到货了,打开后却发现是去年双十一下的单。

“当时我帮母亲买了一件羽绒服,价值200多元,试穿后发觉尺码不对,我就和商家沟通退换货,当时钱已经支付了。”商家收到来女士退回的羽绒服后,按照要求重新给她发了货,结果这件衣服就一直显示“正在派送”的状态。

来女士居住的小区使用的是浙江邮政的E邮柜接收快递,当时她等了很久快递都没来,就让E邮柜的工作人员查看了所有的邮柜,都没有发现遗失的快递,“我心想也有可能被别人拿走了,才200多元的东西,快递员也记不清楚了,也就没有和快递公司交涉,就当自己弄丢了。”

没想到一年以后这个快递失而复得。这一年以来,它到底经历了些什么事情,现在还是个未知数。负责投递的圆通快递的工作人员猜测:“这个快递应该是从仓库的角落里被翻出来后,投递员按照快递上的地址再次进行了投递。”

幸好来女士这一年来没换电话没搬家,否则也是要永远跟这件羽绒服说Bye-bye了。但一年前的新款变压过仓底的旧货,这笔帐怎么算?

相比之下,上海的淘宝店主小董,算是非常非常幸运,他跟快递公司的维权成功了。但这种成功竟然完全无法复制!

40件衣服少了6件快递小哥穿身上呢

11月10日,小董从设计师处进购了一批共40件原创潮牌卫衣,但到了14日,这批衣服还没有收到。小董找到中通快递,才得知外包装箱已经严重破损。小董清点了衣服数量,结果只剩34件,少了6件。

由于快递单上没有写明箱子里衣服的数量,快递公司起初是很强硬的,要小董走“破损件”的流程。但正当小董把货搬出仓库的时候,一名身穿同款潮牌卫衣的快件分拣员从他身边走过。

事情就是这么真相大白的,事后中通快递给小董转账3000元,并希望取得他的谅解。

双11过后还有双12,小魔在此祝愿大家的快递都能顺利到达!

要是没到呢?

估计也只能继续等了……

(原标题:女子去年双11买的羽绒服今年才送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