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田朴珺晒男性半裸照 疑似大30岁男友好事将近?

新浪热点

关注

地产大亨王石与小30岁女友田朴珺的恋情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两人从2012年开始发展数年,一直到现在感情依然稳定,虽说2015年传出过结婚喜讯,但后来也不了了之,直到近日,两人这才又传出了好消息。

首先是在北京时间10月10日,于纽约当地举办的“亚洲创新变革者”颁奖典礼上,67岁的王石携手37岁的女友田朴珺一同公开在现场恩爱出席,并且,王石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更直率表示:“Thank my wife Meme(谢谢我的老婆田朴珺)”,疑似向外证实证实二人已经领证结为合法夫妻。

王石回忆早期心酸创业:被房地产耽误的饲料大王!

随后是在昨天,有网友先后拍到王石与田朴珺一同在纽约珠宝店和服装店出现,特别是在珠宝店内,两人被指还先后挑选了几枚钻石戒指,虽然不知道其用途为何,但也有网友猜测这或许是为了之后的婚礼做准备,因此,关于两人是否结婚的消息一度被网友提及。

虽然今天一早,田朴珺工作室回应称不清楚田朴珺小姐的私事,但田朴珺各方面的行为举止也完全暴露了她是一个沉浸在爱情海洋里的女人,不久前,有媒体也正式曝光了田朴珺刚刚更新的朋友圈,疑似透露田朴珺承认了与王石的结婚喜讯。

在田朴珺更新的朋友圈中,只有一张男性健身后的半裸肌肉照,同时田朴珺配上了一个“害羞”的表情,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张照片肯定是她的男友王石了,田朴珺的好友也是留言道:“是要恭喜你了么?”

虽然对于结婚传闻,田朴珺和王石都没有出面回应,但在这个节骨眼上,田朴珺这个少女心般的秀恩爱举动,难道是侧面承认了结婚喜讯吗?

目前,虽然还暂未得知事情是否如大家猜测的那样,但不少网友也已经开始提前祝福了,毕竟王石与田朴珺的恋情也已经这么多年了,虽然外界一度调侃年龄差距巨大的两人是“父女恋”,但在真爱面前,年龄也早已不是障碍,如今两人顺利走到婚姻的殿堂,似乎也是水到渠成呢。

来源: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