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迷奸案嫌疑人被判无罪:你知道邹某舅舅是谁吗?

北方网

关注

2017年6月,辽宁抚顺女孩刘熙(化名)跟同事邹某吃饭后失去意识,第二天被母亲发现“浑身是伤”、“内裤上全是血”↑↑↑

经有关机构鉴定,刘熙处女膜5点断裂到根处,10点断裂到根部,且尿样中有苯二氮卓类安眠药成分。案发49天后警方立案,嫌疑人当天即被取保候审。2018年4月法院一审判决邹某无罪,检方以事实认定有误为由提出抗诉。

二审开庭后刘熙和律师发现,不少证据在一审卷中不翼而飞,其中顺城公安开具的两名刑警对案发当天取证的2个情况说明,全都漏写刘熙被带到市中心医院做处检鉴定、对头部、腿部外伤拍照、上交案发时内裤等关键事实。对此,抚顺市公安局督查支队和信访电话称“顺城公安办案没毛病”,并多次问“你们知道邹某舅舅是干什么的不?”

二审结束后,刘熙选择将本案的关键证据——案发宾馆监控录像交给记者。

来源:北方网

女孩与男子吃饭被下药 结局有点震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