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车展探馆】今年要上市的微型纯电动有哪些?

新浪热点

关注

微型或者小型纯电动汽车在市场当中有一定的受众群体。在2019年上市的微信纯电动汽车有哪些,它们各有什么优势呢?

  • 特斯拉model 3

相比起特斯拉model S动辄百万的售价来说,特斯拉model 3 算是一个入门班车型。据说售价可以下探到24万元左右。硬生生地将入门价格拉低了一大截。并且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依旧能达到400多公里。凭借着其出色的外观,会给造车新势力带来不小的威胁。

  • 起亚Soul纯电动汽车

虽然起亚秀尔的燃油版车型在国内并不受欢迎,但不可否认这是一款经济好开的小车。在2019年,经过重新设计的秀尔纯电动汽车将在国内上市。有消息称这款车型的续航里程预计可达到362公里左右。

  • 欧拉R1

欧拉R1这款车已经在2019年1月份上市,此车最大的亮点是其丑萌的外观设计。但并不要小瞧这款车,该车的技术部分是由长城和宝马共同研发的。续航里程可达到350     公里左右。在微型车的级别算是较强的存在。

  • 江铃易至E300

与欧拉R1一样,江铃易至E300也属于微型电动车,在外观设计上比较中规中矩。续航里程方面仅为300公里,比欧拉R1小50公里左右。所以这款车的竞争力不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