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车展探馆】哪吒N01与欧拉R1选谁?

新浪热点

关注

谈到新能源汽车市场,不得不提起的便是在最近热门起来的纯电动代步小车。在以往,新能源车型给人的感觉会是高大上、售价偏高,但随着这类纯电动代步小车的出现,也一改了人们的固有印象。今天,我们就拿这个级别里较为受关注的两款小车:哪吒N01以及欧拉R1,做一些基本的对比,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购车!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欧拉R1的一些基本情况。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欧拉R1的售价从7.18万元到7.98万元不等。车身尺寸部分,欧拉R1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毫米,轴距为2475毫米。动力部分,欧拉R1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25牛米,33千瓦时的电池组使得其拥有351公里的续航里程表现。

其次我们来了解一下哪吒N01的一些基本情况。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哪吒N01的售价从6.68万元到7.68万元不等。车身尺寸部分,哪吒N01的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毫米,轴距为2370毫米。动力部分,哪吒N01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35千瓦时的电池组使得其拥有301公里的续航里程表现。

小结:就两车的对比来看,欧拉R1的优势在于品牌、外观内饰设计以及续航里程,而哪吒N01的优势在于电动机性能、空间实用性以及用料。总的来说,在这两款车型之间,个人会更推荐欧拉R1,用户群体更大,更有保障,并且其相比于哪吒N01那多出的50公里续航对于这个级别小车来说显得尤为重要。你觉得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