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车展探馆】盘点上海车展重磅新能源

新浪热点

关注

别克VELITE 6

外观采用更具未来感和别克前瞻风格的旅行车身设计;内饰中控层次分明,仿麂皮材质和皮革材质座椅质感十足;动力采用最大功率为85kW的电动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跟老款荣威Ei5一个水准;关于价格,别克VELITE 6补贴前售价为20.38-22.38万元,今年6月25日前,别克VELITE 6还享受2018年的新能源补贴政策,补贴后售价为16.58-18.58万元,在这之后可就没有这个待遇了…

院长点评:新款荣威Ei5已经升级为420km续航了,而且补贴后价格比它还便宜4万块,院长想问问大家,多花4万块钱入手一个续航更短,搞不好还是荣威Ei5换壳的别克VELITE 6,这笔买卖能达成吗?

北京奔驰EQC

外观与海外版本采用相同设计风格,其中,侧面看起来更像是GLC;内饰双10.25英寸显示屏作为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集成MBUX车机系统;动力及续航部分,北京奔驰EQC搭载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8Ps,峰值扭矩为76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2s,满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15km。

院长点评:电动平治,绝不漏油!

比亚迪宋Pro DM/EV

外观采用最新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内饰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大屏稍微偏向驾驶者;动力部分,DM版本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3kW;EV版本电机最大功率120kW,综合工况续航可达502km。

院长点评:不得不说,比亚迪的家族设计确实好看。

金康SERES SF5

外观除了侧面过分上挑的风窗下沿,金康这车在设计上算是无功无过;内饰套用新能源车型标准模板,17英寸多媒体触摸屏配AliOS 2.0车联网系统;动力部分,SF5纯电动版和增程电动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均为694马力,峰值扭矩同为104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3.5秒和4.8秒,最高车速分别为250km/h和230km/h,其中纯电动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大于500km;另外,官方还给出了预售价格,27.80-45.80万元。

院长点评:说实话,新能源品牌就像雨后春笋,院长真的不知道金康SERES是哪位,也不知道这么逆天的动力谁又能驾驭…

小鹏P7

小鹏P7是小鹏汽车的首款轿车,对标特斯拉Model3,计划2020年二季度交付。

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纯电动版

外观内饰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针对自身纯电动的属性进行了调整,续航里程500km(未表明是否为NEDC)。不吹不黑,未来上市一定比燃油版(今年2月份月销7台)卖得好,别问院长为什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