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做整形手术后失踪 回家不到两天竟莫名死亡

新浪热点

关注

4月10日,59岁的黄女士在未告知家人情况之下,到南宁市安帝克洛整形机构(下称安帝克洛)做整形美容手术,之后6天未回家。家人以为她失踪,向警方报案。

4月16日,经警方查询,有人将黄女士送回了家。然而,4月18日清晨,她被发现死于家中。

究竟发生了什么?

1、女子失踪多日 回家不到两天身亡

黄女士的女儿范女士告诉记者,她母亲今年59岁。4月10日上午,她母亲从家里出门后,连续几天没回家,手机也提示关机。4月13日,范女士与家人到辖区派出所报案,民警当即展开调查。4月16日中午,民警找到曾与黄女士会面的张某,追问黄女士下落。张某当场打了一个电话,打完电话她表示,一两个小时后,将有人送黄女士回家。回到家的黄女士身体比较虚弱,且不愿谈及“失踪”原因。4月18日上午6时许,家人发现黄女士在家中死亡。

2、死前曾在整形机构做手术

黄女士死后,家人发现她遗体的腹部附近有一处伤痕,她平时随身携带的包内有一张字条,上面写有地址和两个电话号码,其中一个电话是“赵院长”的。

接到报案后,警方初步调查后发现,黄女士失踪的那段时间,住在安帝克洛。

从范女士拿到的病例复印件和监控视频显示,4月10日10时许,黄女士来到安帝克洛,她穿着手术服饰,在手术室外的通道走动。到了4月16日中午12时许,她穿好便装,拿着包包走出安帝克洛。

病例复印资料显示,黄女士做的美容手术名称叫“自体脂肪丰臀+脂肪移植平衡额头”,其术后需插胃管引流,并伴随有发烧等症状。

黄女士的女婿 高先生说:病历资料上的死者年龄、用药时间、观察记录、医护人员签字等都不严谨。

3、执法机关已介入调查

“妈妈失踪6天,回家还不到两天就走了。我们很想知道,她失踪期间,发生了什么事?”4月20日下午,在黄女士去世3天后,其女儿范女士前往位于长湖路18号的安帝克洛询问情况。

相关负责人表示:

他们是正规美容整形机构,相关证照都公布在大堂墙上。

一般情况下,黄女士做完这个手术,休息一两天就可回家。但她在休息过程中,感觉到身体不舒服,就请求他们让她一直住下去,其间他们还送她到南宁第四人民医院检查,但未发现异常。

“这个手术的费用是1万多元,但黄女士仅给了4800元。4月17日晚上,她还致电我称,她会尽快付清手术费”。

从安帝克洛做了手术回家不到两天,人就没了。对此,安帝克洛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感到意外,但同时也愿意与家属协商。如果死亡原因与他们有关,不会推卸责任。

针对此事,记者从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了解到,接到投诉后,相关科室已介入此事,并封存了相关病例资料。公安机关也正对死者死因进行调查。

来源:南国早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