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泰女子腹痛当街产子没哭声 兽医起死回生救婴儿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当地时间19日,泰国一名孕妇外出时突然感到腹痛,不久后便在街道上自然产下婴儿,但这名婴儿当时并没有发出哭声,一名在场男子见状后,立刻跑到附近一家动物医院求援。幸运的是,一名女兽医闻讯后立马赶到现场帮忙,这名兽医把孩子抱回诊所抢救,幸运的是最终成功保住了小家伙的性命。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时这名孕妇坐躺在路上,孩子身上还连接着脐带,一旁的目击者则利用手机灯光作为临时照明光源。

奇迹!孕妇脑死亡 宝宝在腹中待两月后出生

一名女兽医戴着手套赶到现场后发现,婴儿身体状况不太正常,生命体征并不稳定,于是立刻把孩子带回诊所,经过一番抢救,婴儿的身体逐渐变得红润,还开始发出阵阵哭声。

这段视频一经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目前视频的观看次数已冲破三百万。热心网友纷纷跟帖称:“听到哭声了,很高兴孩子没有事情”、“医生好棒”、“孩子肤色从紫色变得红润”。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波兰一孕妇脑死亡55天 成功诞下健康男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