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中国小伙拍下巴菲特天价午餐 这个90后什么来头

新浪新闻

关注

4日凌晨,2019年巴菲特午餐的竞拍胜出者揭晓:孙宇晨。竞得价格4567888美元(456万美元,按照当前汇率折合人民币3153万元),创下巴菲特午餐竞拍价的历史新高。孙宇晨是谁?他为何竞拍下巴菲特午餐↑↑↑

菲特天价午餐落锤 和股神吃过饭的中国人都怎么样了

出生于1990年7月30日的孙宇晨,头顶“90后创业领袖”,北京大学历史系GPA第一,马云湖畔大学首期学员等诸多光环。但还有更多的争议:他是所谓的“币圈大佬”,波场(TRON)创始人,TRON基金会创始人,Bittorrent CEO。围绕他“套现跑路”、“抄袭”、“空气币”的质疑声不绝,甚至有人给他冠上了“币圈贾跃亭”的称号。孙宇晨很反感这个称号,他以湖畔大学首期学员的身份骄傲,“马云最年轻的门徒”在被湖畔大学录取后很快出现在了百度百科的词条中。

好奇心揭秘 巴菲特午餐到底都吃些啥?

网络上的声音两极分化,有网友评价称:巴菲特知道了孙宇晨的来历后,会不会拒绝赴宴?众所周知,巴菲特非常厌恶比特币等虚拟数字货币。另有币圈网民则欢欣鼓舞:涨涨涨,币圈牛市来了。凌晨四时许,孙宇晨转发报道称,巴菲特表示十分期待与孙宇晨和他的朋友们共同会面。

在认证微博上,孙宇晨写道:我正式向大家宣布,我以破纪录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我一直都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长期信仰者,同时我希望邀

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让整个行业真正受益!

不同于多数胜出者或匿名或低调发布简短消息,孙宇晨对此次竞得巴菲特午餐进行了高调且详细的营销安排:6月1日,孙宇晨微博称“干了件大事,三天后宣布”。而当天网友便评论:“别三天后,都知道了,你拍了巴菲特午餐。”6月2日,其称“让子弹飞一会儿”。

巴菲特对比特币的厌恶众所周知,并曾多次炮轰。孙宇晨则称,参加巴菲特慈善午宴,不仅是他个人生涯的亮点,波场TRON和bittorrent 公司重大的一天,更象征着整个区块链社区的胜利。

你咋看中国90后小伙拍下巴菲特三千万午餐这件事?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巴菲特的10条成功秘诀 看完受益匪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