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妻子出差回来抱个弃婴 丈夫偷偷去鉴定后懵了…

新浪热点

关注

小胡一直以来和自己的妻子的关系都很不错,不过小胡的心中始终有一个遗憾,因为两个人一直以来都没能生下一个属于两个人的孩子,所以小胡一直觉得这是自己心中很遗憾的一件事情。不过他也明白,这种事情是没有办法强求的,只能跟随老天的旨意,所以他的心里虽然说很郁闷,但是他也不会在妻子面前表现出来。

小胡的妻子和小胡的父母的关系也特别好,尤其是和小胡的母亲,虽然小胡的妻子到现在也没能生下一个孩子。不过小胡的母亲却表示不是很在意,因为她觉得自己的儿媳只要能够和自己的儿子,把两个人的小日子过得和和美美的就可以了,有没有孩子其实并不是非常重要。

前不久,小胡的妻子出差了,而她回来的时候却带给了小胡一个惊喜,妻子给小胡带回来一个女婴,小胡的妻子告诉小胡,这个女婴是她在出差的途中捡到的。

她觉得这个孩子实在是太可怜了,而且看她眉眼间和自己又有几分相似,于是心生不忍,就把她带了回来,想要抚养他长大。而小胡也对妻子的行为表示很赞同,他觉得自己的妻子做法非常对,之前两个人没有孩子,但是如今有了这个婴儿,他们也算是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

不过随着孩子越长越大,小胡心里有了一个疑问,他觉得这个孩子外面和自己的妻子长得太过相似了,于是他不由得怀疑这个孩子会不会是自己的妻子在外面的私生女。于是小胡偷偷的带孩子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事实证明这个孩子和自己的妻子毫无血缘关系。

小胡觉得很奇怪,因为这个孩子和妻子小王实在是太像了,而医生告诉小胡两个人确实没有血缘关系,可能只是一种巧合罢了,大家觉得小胡的做法对吗?

来源:快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