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0层高楼掉落玻璃窗砸中幼童 母亲一旁尖叫崩溃

新浪热点

关注

6月13日上午9点左右,深圳福田滨河大道京基御景华城一高空窗户突然掉落,砸到了一位路过的5岁男孩。

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孩子与母亲刚走到一家水果店前,一扇窗户从天而降。掉落的折扇窗户外面的玻璃全部破碎,窗框辐条严重变形,小孩被砸中处地上有一滩血迹。孩子被砸中后,妈妈哭得撕心裂肺。目击者称,被砸伤的孩子还在上幼儿园。

上海商场试衣镜突然倒下 6岁女童被压身亡

家属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往医院。目前孩子已经从中医院转到深圳市儿童医院手术抢救。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据悉,窗户从3栋20楼住宅掉落。该房子已出租,女租户称事发时她老公在家,已经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福田公安初步调查,排除人为因素导致窗户高空坠落。

女生跳楼施救者没抓住 男生当肉垫去接悲剧了

13日晚21时30分,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接到家属电话,小孩家属告诉记者,孩子的手术已结束,但仍处于危险期,目前在重症病房观察。经检查,被砸中后导致小孩头部受伤,双腿骨折,目前肚子也有肿胀,还需进一步观察治疗。

家属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 

来源:看看新闻、深圳商报

女子被落叶砸中致脑震荡 修复鼻骨花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