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下跪快递员追踪:弄巧成拙激怒投诉人 望获谅解

澎湃新闻

关注

6月11日早间,山东广饶一圆通网点的业务员遭遇投诉、警方出面为其出具证明一事,引发网友关注。

6月13日,圆通下跪女快递员聂兰(化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事情发生的这两天,她非常焦虑,也睡不好。

聂兰回忆事发经过称,5月18日小张母子发现芒果缺少并拒收,小张先后两次拨打热线投诉,但未获得满意答复。5月24日,小张拨打市长热线投诉后,双方达成一致:聂兰购买当地芒果进行赔偿,并用除“圆通”外的快递投送。

聂兰称,事件的激化在于自己为图省事,贴了其他公司的快递面单,将赔偿的芒果送到小张家,小张发现“被骗”后,再次投诉。

开“最霸气证明”民警:快递员需要尊重

6月10日,聂兰到小张家登门道歉,并谎称自己因投诉被罚款、将被开除等,但未获谅解,于是聂兰下跪求撤投诉。

下跪举动,在投诉人小张看来,更像是威胁,其打电话报警,民警王海港到场后,看到聂兰坐在家门口哭泣,并于次日出具了“暖心”证明,因该证明,“圆通女快递员下跪事件”受到大众关注。

经历这次网络风波后,48岁的聂兰称,从来没想到自己的做法会弄巧成拙,给大家带来麻烦,希望接下来生活尽快恢复平静,今后一定会更好的提供快递服务,同时希望获得小张一家人的谅解。

来源:澎湃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