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母女不幸离世 嫌疑人却说自己很气:她很花心

新浪热点

关注

来源:青海视界

这天早上,在西宁市某小区门口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命案,犯罪嫌疑人尽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用刀捅伤了一对母女,造成这对母女当场死亡。

案发不久,西宁市城北派出所陆续接到多个类似的报警电话,电话中大家都在反映一个情况,在某小区门口有人杀人了,随后民警第一时间前往案发现场,可是被害母女早已经没有了呼吸了。

据目击者讲,当时那名男子和这对母女厮打大在一起的时候,还没有拿出刀子,可能是打不过,男子这才从身上拿出了刀子,先是对女孩捅了过去,然后再朝那位母亲捅了过去。那么犯罪嫌疑人和这对母女到底是什么关系,他为什么要下此狠手呢?

经过民警了解,被害人姓朱,今年45岁,他的女儿张某,今年才17岁,这把锋利的水果刀就是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工具。

原来,犯罪嫌疑人李某和朱某是情人关系,当初犯罪嫌疑人李某的妻子发现他和朱某有不正常的男女关系之后,就和他离了婚,恢复单身的李某便无所顾忌的和朱某过起了同居生活,他对朱某的两岁女儿也非常疼爱有加,就这样犯罪嫌疑人和朱某在一起生活了13年。

直到今年李某从单位退休之后,加上患了严重的糖尿病,朱某对他便越来越冷谈,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也曾问过朱某不理自己的原因,可朱某每次都吞吞吐吐,时间久了李某开始对朱某有所怀疑,她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其他男人,李某越想心中的怨恨就越深,他想找朱某问清楚,这天他来到朱某的住处,可是连人也没有见到,他只能压下满腔的怒火,当李某走出小区准备回去的时候,刚好就看见回来的朱某母女,他打算上前问个清楚。

可是还没等李某上前,朱某的女儿直接从路边拿起一块石头就扔向了李某,这一扔李某被彻底激怒了,他冲了上去,然后拿出水果刀刺向了李某的女儿,母亲朱某看到女儿被伤害了后,上前制止,可是这时的李某已经失去了理智,他又朝朱某刺了过去,就这样母女俩倒在了血泊当中。而李某伤害了母女俩之后,就打电话报了警投案自首。

在这里小编想说“人活一世,聚散离合,岂能事事如人意,在一起的时候就要学会珍惜,分开了就要学会放下,接受现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