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岁女童独在家从22楼坠亡 疑因家人没关好房门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7月6日晚上11点50多分,南宁市中海御湖熙岸小区一名两岁女童从22楼坠亡。事发当时,有业主用手机拍下了惊险的一幕。现场视频↑↑

女童从楼上坠落后掉到了2楼架空层楼顶上,羸弱的身躯上身赤裸、下身仅穿了一件尿不湿。从视频里可以清晰听到,楼下传来一阵家属痛哭声。小区业主们说,7号凌晨1点多钟,女童坠亡的消息就在业主微信群里传出,地点是中海御湖熙岸小区12栋2单元22楼。

19岁大学生景区坠崖身亡 景区出于人道主义赔3万

小区保安介绍,晚上11点56分,他们接到11栋24楼一名业主打来的电话称,看见对面12栋2单元22楼电梯厅窗口上有个女童在攀爬,一分多钟后,等他们赶到现场时女童已经从楼上坠落。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车也来到了现场,证实这名年幼的女童已经死亡。由于楼上电梯厅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因此无从得知这名女童是如何从家里出来并爬上电梯厅窗口的。但单元门口监控录像显示,11点20分,女童的外婆走出单元门口买东西,11点58分回到的小区。

真实发生!老公捉奸致“隔壁老王”坠亡

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海御湖熙岸管理处安保主任韦崇富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那个业主出门的时候,有没有关门,是小孩独自出来的。”韦崇富还透露,女童和外婆留在家中,外公去开出租车夜班车,不想就发生了意外。凌晨,女童的父母从玉林赶到了南宁,将女童送往了殡仪馆。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