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肇事者晕厥致车辆失控?目击者还原常州车祸现场

扬子晚报

关注

7月17日,江苏省常州市晋陵路、劳动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奔驰车驶入非机动车道,撞上数辆电动车,导致13人受伤,其中3人抢救无效死亡。多名目击者和事故伤者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

常州车祸奔驰车主无需担责?律师回应

可怕的7秒! 目击者:太惨,不敢看

负责事故路段保洁的谭大爷告诉记者,现场到处都是电动车碎片,还有人躺在路中间一动不动,身下全是血,太吓人了。“我看到副驾驶的女的被警察带走的时候,一直在哭。司机先是晕过去了,但是警察把他带走的时候,又醒了。”

“我都不敢一直盯着看,午饭到现在也没吃。”在电脑城附近开店的周阿姨刚好在11点多坐55路公交车经过事故现场,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一直拍胸口:“真的是太可怕了,我经过事发地段的时候才11点多,现场才刚刚拉起了警戒线,公交车一路开过去,到处都是电动车和电动车碎片,还有死者和伤者。太惨了,实在是不忍心看!”

常州3死10伤车祸伤者:我拼命骑车还是被撞飞

伤者回忆:用最快速度骑,还是被撞飞

“我当时听到后面有汽车引擎轰鸣,回头一看发现一辆汽车竟然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朝着我这边冲了过来。”伤者王镇杰回忆起上午的惊魂一幕,依然有些后怕。“我右边是硬的金属护栏,固定在地面上,左边是可以移动的塑料护栏,根本没有地方躲,尽管我已经用最快的速度骑着车,但是还是遭到了汽车撞击。”

常州奔驰车祸 律师:司机定责较复杂

17日晚十时许,@常州交警在线 发布最新通报:现初步查明,肇事驾驶人徐某某系个体汽车补漆修理工,当天上午徐某某驾驶苏D34Y35号奔驰小客车,车辆突然向右变更车道进入非机动车道,与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接着车辆继续向北至路口,与正在等候红灯的电动自行车先后相撞,共造成13人受伤,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0人正在治疗中,无生命危险。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徐某某、王某某无犯罪记录,经检验排除酒驾、毒驾。据徐某某、王某某供述,当天上午夫妻两人刚把补好油漆的奔驰小客车送还车主,途中徐某某出现晕厥,口吐带血白沫,车辆失控。现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扬子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