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深夜捂肚子装病入院 护士询问反被砸脑震荡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近日,湖北荆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留观室,一名40多岁的男子张某捂着肚子突然用砖块砸伤了正在向他询问病情的护士小严,导致小严轻微脑震荡。伤人后,张某被医院保安控制并报警。目前,警方对其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200元。视频↑↑

嫌扎针不准男子怒扇女护士耳光 被打护士反求情

近日,在广东肇庆某医院,一对夫妻抱孩子看病打针,护士处理过程中,男子突然扇了护士一巴掌,护士的帽子也被打掉。监控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网友纷纷表示震惊。据知情人称,被人掌刮的女护士姓黄,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医护工作者。然而,被打后,黄护士不但没有反抗,而且继续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拿来棉签止住孩子的出血点,可是,一旁的秦某夫妇却不以为然,指着黄护士一轮痛骂。

暖心!护士用一张张纸条助聋哑产妇产下宝宝

老人带妻看病插队不听劝 泼水3次还用保温杯砸人

5月27日,浙江绍兴。女护士称,一名老人陪妻子就诊时插队闯诊区,不听值班护士劝阻,和医生争执,被劝出后在等候区发脾气。随后老人用保温杯的水连泼值班护士3次,还拿杯子砸其头部。护士晕倒,被诊断为脑震荡。

来源:星视频、梨视频、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