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任达华第二次手术顺利完成 哥哥任达荣来探望

新浪新闻

关注

7月20日,任达华在中山参加商业活动被男子用刀刺伤,随后前往医院医治。昨晚回港入院留医,今早再由太太琦琦陪伴进行第二次手术治疗。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表示手术顺利完成:“报告一下给各位,华哥今天情况,医院为他做了一些跟进手术,使他康复得更好,手术很顺利,现在华哥正在休息。”此外,中午12时琦琦助手下来,原来是接任达华的胞兄任达荣与两名家人,助手先走到琦琦乘坐的七人车拿了两袋食物,之后再接刚驾车到来的任达荣三人。众人行入医院时,见到大批传媒,任达荣礼貌说:“辛苦了,辛苦了!(华哥情况如何?)一会儿跟你讲。” 

现场视频!任达华出席活动被男子上台捅伤

任达华20日上午在中山市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香港演员任达华在出席广东中山某商业活动时,在台上被一男子捅伤。有网友第一时间将所拍摄到的视频传到网上。中午12时许,广东中山警方通报了任达华被袭事件,表示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昨晚,警方又通报称,嫌犯存在精神障碍。

据现场视频显示,活动现场,一身着背心的男子从台下径直走到台上,从裤袋中掏出疑似刀具捅向任达华腹部。在任达华受伤后,行凶男子依旧不依不饶,任达华多次避开了该男子的攻击。随后,行凶男子被现场安保制服,任达华手捂伤口,在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护送下离开。

任达华出席活动被捅!行凶者疑有精神问题

在当地完成腹部手术后,深夜返港继续接受治疗,妻女也赶来探视,而他所属公司英皇老板杨受成及名经纪人霍汶希也到现场,霍汶希表示任达华要等医生报告,再决定要不要二度动手术。

任达华深夜坐医疗专车返港,躺在担架上被送进医院,他戴着口罩及蓝色医疗帽,双眼紧闭养神,现场媒体和民众都对他加油打气,目前人在ICU病房(加护病房),霍汶希探视完任达华后表示,医生希望不要打扰他休息,所以先行离开,但有安排3名保安人员留在医院,而因为手指伤势比较严重,要等医生的检查报告出来后,再讨论要不要手术或腹部二度动手术。

而任达华现也全面停工,医疗费用英皇会全数负责,霍汶希也表示,未来艺人办活动,会减少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

来源:爱奇艺娱乐、环球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