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郭富城新晋逃犯克星 演唱会现场逃犯被警方带走

新浪新闻

关注

7月20日晚,郭富城演唱会广东湛江站在奥体中心举行。演唱会进行前,湛江公安借助智慧新警务,核查发现一名网上逃犯。网友在“湛江公安”抖音号留言 ,“演唱会成了警察叔叔蹲点好时机”、“绝对是郭富城的忠诚粉丝,冒着生命危险去的”。

郭富城也成为继张学友之后,演唱会能“抓逃犯”的又一“天王”。不少网友对此评论称,“演唱会成了警察叔叔蹲点好时机”、“逃犯是冒着生命危险去的”。

附2018年张学友演唱会 “功劳簿”

2018年12月28日至30日,江苏苏州,三天时间抓获22名在逃人员。

2018年12月22日,广东江门,1名在逃人员被抓。

2018年11月3日,海南海口,抓获卖假票的违法嫌疑人14个。

常规操作!张学友咸阳开唱 5名逃犯落网

2018年10月22日,安徽合肥,9名逃犯落网。

2018年9月28日,河北石家庄,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贩毒被网上追逃等3名逃犯落网。

2018年9月21日,四川遂宁,2人因扒窃财物被抓,遂宁警方还抓获“黄牛”、假冒工作人员、以及涉嫌诈骗的各类违法犯罪人员共10余人。

2018年7月13日,山东威海,1名因2016年涉嫌盗窃被网上追逃的逃犯被抓。

张学友完成7杀!嫌犯赶563公里看演唱会

2018年7月8日,河南洛阳,因冒用他人信息、无证驾驶,1名逃犯被抓。

2018年7月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演唱会前在核验进场观众身份信息时抓住1名逃犯。

2018年6月9日,浙江金华,2名逃犯落网。一人在兜售演唱会门票时被抓,涉嫌盗窃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另一人在演唱会开始前被抓,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被福建警方上网追逃。

“兼职神捕”张学友石家庄演唱会再抓逃犯

2018年5月20日,浙江嘉兴,1名网上逃犯被抓。

2018年5月5日,江西赣州,1名逃犯落网。

2018年4月7日,南昌演唱会,开演没多久抓住1名逃犯。

来源:新民晚报、新京报

张学友回应演唱会抓逃犯:抓得不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