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产下一名女婴,医生抱来三个孩子让她挑...

新浪热点

关注

来源:鲁中晨报

在医院生孩子

医生竟抱来三个孩子让家属挑

看似荒唐的的事

却真的发生了!

7月15日,肯尼亚女子艾芙琳在当地一家医院产下一名女婴,就在一家人喜气洋洋准备迎接宝宝时,医生却先后抱来3个婴儿,还让艾芙琳从中选一个。

18日,艾芙琳的丈夫埃德加说:

“我很确定我的孩子是个女婴,她是我的第一个孩子,她出生后我们全家都很兴奋。第二天医生把孩子抱给艾芙琳,可她给孩子哺乳时却发现孩子是个男婴,我立即找到医生询问,随后在医院中寻找,我找到了一个女婴,我怀疑她是我的孩子,但医生却否认了,还拿出我们孩子的出生证明,说我妻子生的其实是‘男孩’。第三天,医生又抱来另一个女婴,说她是我们的孩子,我和妻子快疯了”。

埃德加痛苦地说:“我很难想象,居然有医院会抱来3个孩子让我们从中挑选,就好像这不是孩子,而是超市里的几种商品,随时可以退换货”。

“住院前曾有人告诉我们,说这家医院有时会发生新生儿猝死事件,也有人跟说我这家医院经常会出现抱错孩子的现象。我现在不知道究竟哪个才是我的孩子了,只能去做亲子鉴定了”。

目前,艾芙琳和埃德加已经报警,准备将这家医院告上法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