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美国俄亥俄州发生枪击案 已致7人死亡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凌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发生大规模枪击,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据稍早前报道,枪手已被警方制服,伤亡不明。目前,警方正搜寻可能存在的第二名嫌犯。

8月4日,美国俄亥俄州发生大规模枪击案。有媒体称,已造成7人死亡,另有20余人受伤。警方正在现场调查。数小时前的得州枪击案,已造成20人死亡。

校园枪击案幸存者被哈佛取消录 16岁时发表种族言论

此前,据海外网8月4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发生大规模枪击案,当地媒体称至少有10人受伤。(海外网 魏雪巍)

报道称,枪手已被警方制服,伤亡情况不明。

这是继3日在美国得州埃尔帕索市一沃尔玛超市内发生枪击案之后的又一起事件。埃尔帕索枪击案共造成20人死亡,26人受伤。

美国加州“大蒜节”发生致命枪击案 人群惊慌逃走

此前报道

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德州边境城市El Paso一家沃尔玛内发生枪击案。21岁枪手闯入超市内开始无差别扫射,当地媒体透露,至少20人中枪,CNN称,多人死亡。目前未知具体伤亡数字。警方称,枪手是21岁墨西哥裔美国人 Scotty Mendez,有精神病,已被捕,现场但仍然危险,提醒大家远离El Paso市Cielo Vista购物商场区域。

来源:中新网、北美新浪

美国弗吉尼亚无差别枪击 11人死亡枪手被击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