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长沙被刺伤女子网络筹款 已无法支撑治疗费用

新浪热点

关注

近日,一女子站在湖南长沙街头深夜被陌生人刺伤的视频持续发酵。

8月3日上午,被刺伤女子梁月(化名)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称,她在医院3天做了4场性命攸关的手术,现在看到网上自己被刺的视频,还是会有心理阴影,甚至看到陌生人就会恐慌。

女子深夜被戳伤臀部倒地 朋友圈曝光:血债法偿

8月3日下午,梁月发布了一条轻松筹的筹款信息。她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家庭经济已经无法支撑治疗费用,不得不请求大家帮忙。轻松筹信息显示,她今年22岁,家住吉林长春二道区,于2019年07月30日凌晨准备打车回家,被刀捅伤,先被送往八医院,后因为情况恶劣转送湖南省人民医院紧急抢救。检查结果为股动脉,静脉破裂,贯穿盆腔,小肠3个洞,卵巢穿洞,三天做了四次大手术,输血3000CC。高额的费用让原本不太富裕的家庭陷入了绝境,目前仍然住院观察治疗,现在已经花去12万整,后面还需要一系列的治疗以及康复的费用。

江苏淮安嫌犯落网 因婚恋纠纷致5死1伤

梁月此前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当得知凶手落网的消息,她忍不住情绪激动,以至于伤口再度出血。她说,她相信法律会对凶手进行惩罚,会给她公平正义。据媒体报道,8月2日凌晨4时许,警方在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某银行门口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当场在其身上搜出作案凶器水果刀一把。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无正当职业,无经济来源,案发当时,刘某饮酒后感觉心中压抑,独自一人在街上闲逛,见受害女子杨某某在公交车站候车,便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捅伤受害人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媒体报道,梁月在离被刺地点不远的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工作。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这家网络科技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称针对梁月的情况,将稍晚进行回复。

来源:红星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