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停车杆失控业主车被砸,没等赔偿车被人修了!

新浪热点

关注

在民警的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奇怪的事那是数不胜数,不过这些事其实大多都是有人从中作怪,而且很多时候都是耍小聪明吃大亏。

下面要说的就是这么一件奇怪的事,顺义一名女事主遭遇了一件烦心事,她开车进小区时停车杆竟然失控,把她的车砸了一个坑。

这本来就已经很倒霉了,更让她无语的是,刚刚定完损,想要跟物业商量赔偿,却发现自己的车被神秘人给修了,修还没修对地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前不久,家住顺义的王女士报警称,她开车出地库时,地库的停车杆突然跳起舞来,没等抬起来就降了下来,直接砸到王女士的车上,将王女士车砸了一个坑。

随后王女士找到了小区的物业部门,对方让王女士先去定损,随后再协商赔偿。

而经过4S店定损,别看只是这样一个小坑,可是维修起来竟然要一万元左右,她与物业方进行了沟通,就在她等待对方的答复时,却意外的发现,自己的车竟然被神秘人给修了,可惜修复的却是划痕,被砸的坑依旧还在。

王女士推断,一定是物业这边觉得维修太贵,所以自作主张用抛光机把一些划痕给修复了,想要省一些钱 ,但却并未和她沟通,既然车受损了,怎么维修当然是由她来定,必须去4S店修复如初,不可能让他们随便来修,于是王女士就报了警。

而民警向物业部门核实,对方却一口否认,说不是自己修的,说来也是奇怪,那是谁会这么“好心”帮人修车呢?

但不管怎么样出了这样的事,确实责任方需要进行赔偿,民警也在两方之间做了个和事佬,让双方约定时间一同协商赔偿方案。

最终经过调解,双方对赔偿问题基本达成一致,而经过调解后,这样的纠纷民警也无法继续跟进了,如果双方再有其他异议,只能是走诉讼程序来解决。

一定要保存好相关的证据,主张自己的合法权益,必要时报警求助。

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