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刚到上车地点 乘客被网约车司机一脚油门撞飞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杭州的李先生反映说,自己在某网约车平台上打了一辆车,结果车子还没坐上,就被司机开车给撞了!而且,司机是有意撞他。究竟怎么回事?视频曝光↑↑↑

天价!男子乘坐网约车18分钟 费用高达近14000元

8月14号下午1点30分左右,李先生在网约车平台上面叫车,接单的司机到达指定地点后,两个人却没碰上。按照李先生的说法,他希望司机多跑一点路,到一家好胜客大食堂来接他。地图上显示,李先生叫车的地点,和他实际所在的好胜客大食堂,距离143米。司机表示找不到这家食堂,让李先生取消订单,李先生拒绝。随后,司机让他到指定地点上车,李先生同意了,可是,紧接着,司机发过来一条消息,是骂人的话。

司机送还乘客手机索千元?网约车平台回应

随即,两个人就在网约车平台的聊天窗口里,争执起来。几分钟后,一个陌生男子出现在他面前,这人正是网约车司机。李先生和网约车司机扭打在一起,一分多钟后,两人停手,司机被李先生打倒在地。接下来,司机打了报警电话,然后回到车上,紧接着就出现了开头我们看到的那一幕,司机驾车撞了李先生。随后,李先生被120送往附近的杭州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司机则被辖区内的萧山义桥派出所带回调查。经过检查,李先生的伤势比较轻微。

坐网约车要收空调费 司机:开一个月增加一千元成本

针对这起事件,派出所也快速做出处理。网约车司机表述,开车撞倒李先生,是怕他跑掉,想把他拦下来。但是,警方认定,这属于故意伤害,因此作出拘留七天罚款200元的决定。同时,警方认为,李先生也存在殴打司机的行为,因此对他罚款500元。

乘客因行车路线殴打网约车司机 还要免费送半程

李先生表示,此次事件,自己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他觉得,发生这样的事情,网约车平台也需要承担责任。 李先生质疑,司机对他进行了长时间的辱骂,网约车后台完全可以及早发现,及早制止,正是网约车平台的监管缺失,才导致了双方矛盾的激化。随后,记者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该网约车平台。

细思极恐!乘客曝网约车司机开车全程玩“狼人杀”

针对司机素质问题,该平台表示,他们是有培训的。针对后台监管问题,平台则没有回应。针对此次事件,平台给出了他们的处理意见。网约车平台:根据平台用户规则,由于司机存在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行为,平台永久停止司机的服务,由于乘客与司机发生肢体冲突,并且造成了司机的轻微伤,平台对乘客给予口头警告的处罚。同时,该平台表示,后续会与李先生继续协商。对此,李先生表示,自己保留对网约车平台和涉事司机的上诉权利。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