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尴尬了!外甥舅舅先后招嫖同一女子 3人当场被抓

新浪热点

关注

太原一女子先后约两名男子在同一酒店不同房间开房,被民警当场抓获。让人意外的是,两名男子竟是外甥和舅舅的关系,直到被抓才知道对方身份。该女子没正经工作,称缺钱了就出来接客,目前3人被刑拘。

7旬老人到派出所举报嫖娼价格上涨 警方循线端窝点

7旬老人到派出所举报嫖娼涨价 警方循线端窝点

近日,71岁老人陈某到@无为城南派出所举报嫖娼价格上涨。民警循线追踪,端掉卖淫嫖娼窝点。目前,违法人员已被无为警方依法予以处罚。

男子网贷打赏女主播 被举报后竟暴打妻子和孩子

男子嫖娼后报警 女子哭诉:他不付钱还砸我手机

8月4日,男子张某向浙江杭州民警报警称,自己在酒店有个消费纠纷请求处理。见到民警,与张某同一房间的女子哭诉张某不付嫖资,还砸其手机,自己便朝他喷防狼喷雾。民警询问了解到,原来张某支付嫖资800元后,女子威胁他自己有同伙,索要封口费6000元。张某支付后,女子继续索要10000元,张某随即选择报警。女子交代,其口中的同伙是编造的,当晚还敲诈了另一男子。目前3人已被行政拘留,女子涉嫌敲诈勒索将被处罚。

妻子床下藏了个男人 丈夫吓到报警

来源:一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