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广州十三行男子坠亡案受审:女老板疑其偷衣

羊城晚报

关注

2018年12月 ,“广州十三行男子坠亡事件”在网络上沸沸扬扬,各种小道消息、网络传言满天飞,引发网上网下关注。

8月21日至22日,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刘某荣等6人非法拘禁刑事附带民事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2018年12月16日,被告人刘某荣等人因怀疑仓库服装被盗与被害人黄某鹏等三人有关,而将其分别关押盘问并殴打。黄某鹏乘看管松懈之机,翻越阳台护栏逃脱,在跳落过程中坠地死亡。

十三行坠亡案死者家属:相信公安会秉公处理

公诉机关认为六名被告人的行为构成非法拘禁罪,被害人黄某鹏等人的家属向法院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要求被告人赔偿死亡赔偿金、医疗费等费用。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各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4名鉴定人出庭对相关鉴定意见作出说明。

许静被曝曾参选亚姐 邻铺员工:案发前她曾闹事

法庭充分保障被告人及其辩护人的诉讼权利。庭审结束前,各被告人还作了最后陈述。刑事部分审理完毕后,法庭对附带民事部分进行了审理。

被害人及被告人家属、人大代表、社会群众共40余人旁听了庭审。案件将择期宣判。

事件回顾

据广州警方此前通报:2018年12月16日17时17分许,广州越秀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广州市一德路大同坊北座对出人行道上有一男子从楼上坠落倒地。

十三行涉事女主 亚姐参赛视频被曝光

接报后,越秀警方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同时通知“120”医务人员到场。经医务人员现场确定,该坠楼男子已经死亡。

经初步调查后,越秀警方依法立案侦查,12月17日对6名嫌疑人刑事拘留。

而在警方发布通报前,各种猜测性的传言、谣言在网络上四起,引发社会关注。

被害人及被告人家属、人大代表、社会群众共40余人旁听了庭审。案件将择期宣判。

来源:羊城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