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为啥不支持5G?库克首谈新iPhone不支持5G的理由

新浪新闻综合

关注

iPhone 11系列已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发布,新款iPhone在处理器、摄像头等方面都有所提升,很多人还是表示不会入手,究其原因,竟是因为3款新iPhone都不支持5G网络,为啥不支持5G?库克首谈新机不支持5G的理由↑↑↑

众所周知,今年6月份工信部颁发了5G商用牌照,我国正式进入了5G商用元年。少数

手机厂商已经率先推出了5G手机,而三大运营商也在逐渐建设5G基站、完善5G套餐资费。这样来看,虽然短时间内5G网络不会形成规模,但是很多人却很有可能在iPhone 2020款推出之前体验上5G网络。iPhone 11系列不支持5G网络,这意味着现在入手新款iPhone的用户明年将享受不了5G网络,想要体验5G网络还要重新购买5G手机。这个因素估计也会对iPhone 11系列的销量造成影响。

苹果发布会首次cue华为:iPhone11芯片性能远超麒麟980

不过对此,苹果CEO蒂姆·库克在iPhone 11系列发布会后回应称:“我认为目前来说5G还是有一点超前。”苹果调研市场后发现,目前整个市场不管是基础架构还是芯片都还没有足够成熟,还不足以支撑推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在库克看来,苹果的目标从来不是抢第一,抢首发。苹果的目标是做到最好,也就是等待相关技术进入成熟期。

库克还认为,现阶段如果苹果能够更充分地利用4G和4G+网络,依然可以挖掘很大的4G网络潜力。在今年刚刚发布的iPhone 11系列中,苹果也是这样计划的。

来源:手机中国

1分钟带你看完苹果四大新品 iPhone进入五千价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