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老汉胃疼就医 没想到竟从膀胱内取出鹅蛋大结石

新浪新闻

关注
罕见!女子胆囊内取出7750颗结石

9月13日,哈尔滨。一老汉感觉胃疼到医院看病,胃没发现毛病,却在膀胱里取出一个鹅蛋大的结石。医生称结石从开始黄豆粒大小,经过十几年的时间,像滚元宵一样越滚越大,最终几乎把膀胱填满。视频↑↑

5旬男子膀胱内取出鹅蛋大结石 足足重206克

6厘米宽、7厘米长,大小如同鹅蛋,足足重206克。这样一块巨大的结石,在51岁的大连市民孙先生膀胱里“赖”了十几年。这也让老孙深受其苦。近日,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普外科医疗团队为孙先生进行了膀胱取石手术,终于让老孙摆脱了这个“结石王”。据四院普外科主任马刚介绍,经过近一个小时手术,这块大结石才成功取出。

被蚂蚁蛰咬切勿大意 居民在自家被咬伤险休克

容易被蚊虫叮咬的注意了!老人散步时被蚂蚁咬伤休克

7月17日,广州一位67岁老伯出门散步时被蚂蚁爬上身,随手拍掉不久后突然休克倒地,家属紧急送医。经询问得知,老人被红火蚁咬伤,毒素造成的过敏反应导致了休克。医生表示,一旦被咬伤要用清水或肥皂水冲洗,并及时就医。经过抢救,老伯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梨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