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孩楼梯间遭陌生男子袭胸猥亵 监控拍下全画面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家住广东汕头金敦园小区的王小姐(化名),在逛街完回家途中就遭到了陌生男子的袭胸猥亵,不过幸好,王小姐被袭胸猥亵的地点在楼梯间里,隔壁邻居家安装的监控正好拍下了全部画面,实施猥亵的陌生男子正脸也被拍了下来,目前王小姐己经报警处理,警方正在处理案件之中。

女孩拒绝搭讪遭殴打 施暴者事后淡定去跳广场舞

9月25日晚上,王小姐一路玩着手机回家,等走到小区里快到家门口的位置时,突然从王小姐后面跑过来一个陌生男子抱住了她,王小姐当时还在看着手机走上楼梯,丝毫没有注意到后面进来个男人,王小姐被这一抱也是吓坏了,她赶紧用力挣扎想脱开陌生男的怀抱,而陌生男却没有想撒手的意思,他不断的在王小姐身体敏感部位乱摸,甚至还一度将王小姐拉扯倒地袭胸。王小姐毕竟年轻,也不是这个高大伟壮男子的对手,为了不被侵犯,王小姐只好将脚用力向前蹬表示抗拒。

男子高铁搭讪不成动手骚扰 被拒后还谩骂打人

短短袭胸猥亵几分钟后,男子害怕事情败露匆匆逃离,而王小姐的情况在监控中可以看出,脸色吓得青白,足足地站立了几分钟才能够离开,目前,王小姐己经报警处理,隔壁邻居住户的监控录像成为了最有利的证据,相信警方很快就会将猥亵男子抓捕归案。而网民们在知道此事后,也是替王小姐捏了一把冷汗,大呼好险。同时对于陌生男的猥亵行为也是引起了众怒,他们认为抓住这样的“恶心之徒”一定要严惩,“做出这等事来,实在有伤风化,有些人单身真不能怪别人,道德败坏”等等。

来源:沸点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