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司机开奥迪闯两道关卡 怼交警:弄死你不偿命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一女司机拒不配合交警检查的视频热传网络,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女司机驾驶一辆奥迪 Q3 连续闯过两道关卡后,面对交警盘问拒不配合,自称是公安局的,还指着交警称“我弄死你”、“我弄死你我都不偿命” ……交警要求女司机下车配合检查,但其态度强硬多次拒绝,甚至大叫“不下来!”

女司机醉驾撞车竟朝交警撒娇:你们很过分哎

交警质问女司机为什么闯卡,还连闯两道被隔离护栏封着的关卡,一直低头看手机的女司机抬起头来看着交警反问:“我撞上你东西了吗?还一直封着?”见女司机不配合,交警问其是哪个单位的,女司机不紧不慢地称:“单位?我公安局的” ……

交警追问:“你叫什么?”女司机低下头

看起手机。见状,交警将手机抢下,要求她回答问题。手机被夺,女司机不禁一愣,接着便怼起交警:“你疯了吧?”随后,交警打 110 报警,女司机突然发作,指着交警大叫:“我弄死你!”随即,又气定神闲地指着交警说:“我弄死你我都不偿命,我告诉你” ……

经调查女司机曾为当地某校教师,事发两天前刚刚被确诊患有精神疾病,事发当天驾车前往市民中心办理医保手续,途中疾病发作遂做出过激举动。据了解,当晚女司机在家属陪同下到警方说明情况,悔过态度良好,衡水警方官微发布最新调查情况和说明。

司机被罚大笑:不笑咋办又不能跟交警打架

是否有精神疾病?

警方在其车上发现了 9 月 18 日该女子前往某医院的就诊病历和当日的住院通知单,经核实,确为当事人本人。就诊病历和住院通知单上详细记载了其患有精神疾病的情况。

是否是教师?

对该女子其所任职的学校已做调整,其早已不再从事教学工作。

女子撒泼阻碍执法称被占便宜,交警反怼:你想多了

不追究责任?

由于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同时,鉴于她处于发病期,警方对其做出了不予治安处罚的决定。同时,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看管和治疗。

如何处罚?

她当日从事了闯卡逆行和不服从交警指挥的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依法暂扣了她的车辆,并对其做出了累计罚款 300 元、记 3 分的处罚决定。同时,鉴于她的身体状况,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吊销了她的《驾驶证》。

来源: 新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