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丈夫杀新婚妻和11岁继子 分尸8块弃草丛 啥仇?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近日,在马来西亚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分尸案>>

警方在偏僻草丛发现8块尸块,循线逮捕了一名新加坡籍男子。经调查证实,这些尸块均来自该名男子27岁的妻子和年仅11岁的继子。目前还未寻获两名死者的头颅,而该名男子也被引渡回麻六甲法院进行审判。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间,一名工人在位于麻六甲克鲁邦工业区附近的草丛除草时,意外在草堆内发现8块已经长蛆的尸块。

经警方调查后确认,尸块分属于27岁的诺法芝拉和11岁的伊曼,距离死亡至少5天。

循线调查后,发现诺法芝拉的新加坡籍丈夫涉有重大嫌疑。目前新加坡警方已将嫌犯拘留,准备引渡回马六甲法院进行审判。

最后一次庭审!泰国杀妻骗保案嫌犯当庭翻供拒认罪

报道称,诺法芝拉此前带着与前夫所生儿子改嫁。当时诺法芝拉因受婆家人排挤,与新加坡籍丈夫在自家发生激烈争吵,嫌犯愤而将诺法芝拉刺死,随后再将目睹事发经过的继子杀害,并残忍地分尸成8块,至今尚未找到两人的头颅。

马来西亚警方表示,在两人的住处一楼地板发现大量血迹反应,初步判断嫌犯是在住家内将两人分尸后,分别装进不同的袋子里,再跑到偏僻草丛弃尸,并在犯案后潜逃回新加坡。

“杀妻藏尸案”被害人父亲:自作孽不可活

新加坡警方立即逮捕嫌犯,并准备引渡回马来西亚依照杀人罪审判。

来源:看看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