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小木匠遗孀每年询问案件进展:欲向劳荣枝索赔偿

新浪新闻

关注

1999年7月,法子英与劳荣枝在安徽合肥绑架殷建华,用杀死无辜小木匠陆中明的方式恐吓对方>>

时间倒回1999年,一起惊天抢劫杀人案轰动庐州城:35岁的江西男子法子英伙同女友劳荣枝,以色相勾引一名男性赴出租屋后将其装进狗笼实施绑架,勒索钱财后杀人。

学弟谈曾杀害7人女逃犯:当过老师 长得漂亮身材好

为恐吓人质,时年31岁的小木匠陆中明被法子英

以“做工”为名诱骗而来,遭残忍杀害并肢解后藏尸冰柜。

法子英有多残忍?碎尸块恐吓死者妻女后杀死全家

当年7月28日,在合肥警方与群众的合力围捕下,法子英被当场擒获,劳荣枝则在其“掩护”下成功逃亡。经查,连同在江西南昌和浙江温州犯下两起类似劫杀案,二人共计杀害7人。当年12月28日,法子英被公开处决。

20年来,朱大红从未放弃过对劳荣枝的找寻,她一边靠着在酒店做客房保洁独自抚养三个孩子长大成人,一边时不时地向公安打听追逃的进展。她说,劳荣枝的落网算是对亡夫在天之灵的一种告慰。得知劳荣枝落网后,家属欲向其提起民事诉讼赔偿。

来源:梨视频、澎湃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