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郊外挖出600具尸骨 死者都遭残忍杀害

知讯

关注

在经历过战争的国家,挖出死亡者尸骨是一件并不罕见的事情。特别是在伊拉克,近日,在伊拉克尼尼微省发现了一个埋葬坑,里面足足有600具尸骨。据悉,死者都遭残忍杀害,被恐怖分子处决。

综合外媒7月1日报道,伊拉克政府昨天(6月30日)透露,在伊拉克北部发现了一个包含600具尸骨的埋葬坑。尼尼微省当局发表的简短声明说,在尼尼微省摩苏尔市和塔拉阿法尔地区之间的郊外发现了这个万人坑,里面有600名死者。

当伊拉克当局于2017年底从ISIS手中收复摩苏尔市时,他们当时已经发现了数十个埋葬坑,恐怖组织在其中埋葬了他们所处死的人。尽管政府宣布击败了ISIS,但该恐怖组织还在继续在该地区发动恐怖袭击 。

近几个月来,被怀疑是ISIS武装分子的袭击有所增加,特别是在基尔库克,萨拉胡丁和迪亚拉省之间的地区,这里被称为“死亡三角区”。

据报告称,2014年6月至2017年12月之间,ISIS占领了伊拉克大片地区,他们违反国际人权法和人道主义法,犯下种种恶行,这些行径可能构成战争罪、危害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

自2018年10月以来,联合国一个团队一直在该地区开展工作,以调查和确认ISIS的罪行。土耳其、瑞典、德国和沙特阿拉伯的专家也在支持该团队的工作。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