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通宵饮酒狂欢 将2女儿留在车中致其死亡

知讯

关注

近日,日本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女子在多家餐馆通宵饮酒狂欢,将2个女儿留在车中15小时,导致她们被活活热死。事情发生以后,这名母亲遭到警方逮捕。

据日本媒体9月4日报道,这一惨剧发生在日本香川县高松市的一个停车场里。竹内麻理亚有两个女儿真友理和友理恵,分别已经6岁和3岁。当地时间9月2日晚上9点,她将两个女儿留在汽车里。

随后,竹内麻理亚前往多家餐馆通宵饮酒狂欢。一直到9月3日中午12点多,她才想起两个女儿。随后,竹内麻理亚选择了报警求助,然而已经来不及。两个女孩最终全部被确认已经死亡,她们是中暑而死。

事情发生以后,竹内麻理亚被警方逮捕,她将被指控遗弃致死罪。据悉,她报警时称只是把孩子留在车内“一小会”,结果却是整整15个小时。

此外,根据日本气象台消息,高松市3日的气温为有统计以来该地区9月最高温。根据相关数据,在35摄氏度的天气下,车内温度达到54摄氏度只需要30分钟。

类似的事情9月2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也发生一起,一名新生儿被遗忘在车内好几个小时,警方发现他的时候,宝宝已经离开了人世。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