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收到父亲结婚喜帖 发现新娘竟是自己女友

知讯

关注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柬埔寨一名男子收到父亲结婚的请柬,他打开一看发现新娘竟然是自己的女友。此外,他还发现父亲拿走自己准备用来结婚的“老婆本”办婚礼。

据越南媒体11月25日报道,这名悲催的男子来自柬埔寨,前段时间,他在社交网站上讲述了自己的经历。这名男子没有受过多少教育,他努力工作多年一直从事体力劳动,希望存够钱和自己的女友结婚。

2020年5月的一天,男子收到父亲的结婚请柬,他刚开始还为父亲感到高兴,因为父亲50多岁了,母亲去世后他一直孤身一人。这名男子问父亲结婚的钱是哪里来的,对方说:“你母亲很早就去世了,没想到她给我留了那么大一笔钱。”

当这名男子打开喜帖看到新娘的名字以后惊呆了,发现和自己女友的名字一模一样,经过确认原来新娘就是自己的女友。他随后冲到房间找出藏在床底下的饼干盒,他将自己的积蓄藏在里面,结果里面的钱不翼而飞。

原来,他的父亲以为这些钱是他母亲留下,直接拿走作为自己办婚礼的费用。对此,这名男子痛苦不已,他发现女友不仅背叛自己和他父亲结婚,自己还没了“老婆本”。

不知道这名悲催的男子最终有没有参加父亲的婚礼,不过他表示考虑起诉自己的前女友也就是继母。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