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和女同事出轨四年 妻子发现不雅影片崩溃

知讯

关注

台湾高雄一名女子于婚内劈腿,和同在保险公司上班的男同事发展出不伦恋,甚至男同事结婚后,这段关系也没结束,而后男同事的老婆无意间竟发现丈夫和小三庆祝在一起4周年,且手机里居然还有他们拍摄的不雅影片,让她相当崩溃,向小三求偿200万元(台币,下同)。

判决书指出,该名小三于2007年和自己的李姓丈夫结婚,然而婚后她却不甘寂寞,在2015年时和同公司的男同事发展不伦恋,时常还长达了4年,而后于今年被男同事的老婆无意间发现两人庆祝4周年的对话纪录:今天是四年一次的特别日子,表示我们迈入第四年了,爱你。

此外,妻子还发现两人于今年3月份在桃园某间汽车旅馆发生关系,更将其拍摄成影片,顿时崩溃不已,怒而将小三告上法院,并向其求偿200万元。而小三则辩称自己不知道男同事已经结婚了,被起诉之后两人就没有再联络,且妻子看到的不雅影片并不能证明是今年3月份拍摄的。

然而法院勘查证物后,认为小三虽然辩称不知道男同事已婚,但在和男同事的对话记录中曾经露馅,小三在男同事出国期间用微信对他说我想你、想视频,男同事则回复才第二天,小三回应:那是你老婆,不是我,不用了,你忙。足以了解小三明明是知道男同事已经结婚了。且两人拍摄的不雅影片中,小三所佩戴的项链、耳环、手链与她和男同事在今年3月份时拍摄的亲密照相同。

因此法院认定小三侵害了妻子的配偶权,虽然小三声称自己月薪只有3万元,但法院参酌了小三名下有1辆汽车及不动产,法院综合考量两方身份、社会地位、教育程度、经济情况等、最终判处小三要赔偿妻子80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