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要求继女陪自己遭拒 将4岁外孙从3楼扔下

知讯

关注

在生活中,经常会发生一些在影视剧中才能看到的案件。综合外媒12月19日报道,一名尼日利亚男子要求继女陪自己结果遭到拒绝,一怒之下,他竟把年仅4岁的外孙从3楼扔下致其死亡。12月18日,这名男子被控多项罪名成立。

这名尼日利亚男子名为埃梅卡-奥古斯丁,居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一栋公寓楼内。

警方称,埃梅卡和他的其他家人们居住在一起。当地时间11月29日,他在家中要求睡在客厅的继女陪自己,结果遭到了对方的拒绝,这让埃梅卡勃然大怒。

埃梅卡和继女发生了争执,他的其他家人纷纷上前阻拦埃梅卡,这让他更加愤怒,转而把怒气散发到家人们身上,甚至出手殴打他们。

在这种混乱的情况下,有家人跑去向邻居求助。目击者称此举让埃梅卡“丧失了理智”,他竟然抓起年仅4岁的外孙穆罕默德-亚当-苏菲-穆赫德从三楼扔了下去。随后,他也从窗户跳了下去。

这一举动导致4岁的穆赫德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埃梅卡也因受伤被送进吉隆坡医院接受救治,待其伤势好转后正式被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埃梅卡目前处于无业状态,12月18日,他被控犯有谋杀、自杀未遂、故意造成严重伤害和滥用毒品等多项罪名,等候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