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孩被父母逼婚教室内上吊 现场留下一张字条

知讯

关注

印度是一个神奇的国家,经常会发生一些匪夷所思的案件。近日,印度一名女孩在教室内上吊身亡,在边上发现一张字条。女孩在字条上面写道,父母强迫她结婚,不过她希望完成自己的学业。

据印度媒体 1 月 13 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印度旁遮普邦卢迪亚纳吉尔村的一个所学校。当地时间周二(1 月 12 日)上午,一名女孩被发现在教室里上吊身亡。

警方称,这名女孩周一(1 月 11 日)放学后没有回家,第二天被发现死了。警方还在现场发生了一张字条。该女孩写道,她的父母想让她结婚,但是她自己想完成学业并找一份有前途的工作。

负责该案的警察哈内克 - 辛格说:“ 警察已经找到了遗书,女孩说她想继续学习以找到一份好工作,但是她的家人正安排她结婚。她还写道,没有人要为自己的自杀负责。”

警方调查表明,这名女孩学习成绩良好。周一,她放学后没有回家。放学后大约一个小时,学校的保安开始锁教室,没有发现是否有人在里面。周二早上,保安打开了教室的门,也没有看到女孩的尸体。

后来,女孩家人去警察局报案,但是警察也没有找到她。哈内克 - 辛格周二早上说,当其他学生到达学校时,他们发现那个女孩吊在吊扇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