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日本男子赴泰国变性后击败300位女生拿选美冠军

知讯

关注

性别这个事情从出生下来就已经决定了,大部分人并不会对自己的性别有任何疑问。但也有极小一部分人,对自己的性别一直都很困惑,也就是人们说的性别认同障碍,马场汐音就是这一类人。

作为男孩子的马场,从小就觉得自己的性别很别扭,但太小的时候也说不出哪里不对劲。

清楚的意识到不满男性性别是在初高中那会,男孩子在那个年纪处在变声期,极度厌烦自己男性身份的马场,十分不喜欢自己的喉结,甚至还用力地打喉结部位,希望喉结可以消失。

这种厌恶感成年之后就更强烈,这时候的马场一心就想变成个女孩。

他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家里人,没想到妈妈非常的开明,在知道儿子内心一直想要做个女孩子的时候,只是感慨了一句“原来我们家里是个女孩子啊”。

得到了家人理解后的马场,在21岁做了一个决定,他花了自己全部的积蓄远赴泰国去做了变性手术。

不仅如此,变性回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参加日本的整形选美大赛。

说起这个选美比赛,也是很牛了。这是医美集团举办的一个选美比赛,某种意义上也算是给自己做宣传。

一个公开的整形选美比赛,每年都有300人报名,来报名的都是希望通过整形来改变人生的年轻妹子,所以这比赛也叫整形灰姑娘。

整形对普通人来说也许只是锦上添花的一步,而对于这些妹子来说,却可能是逆转人生的重要一环。因为样貌的缘故,她们多多少少都有过被欺凌的过往。

当然,大家都知道整形需要一笔不小的费用,这个比赛虽然提供整形,但是在长达一年的审核、面试、筛选后,只有10人可以获得免费的整形手术。

整形后再参加选美比赛,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还可以额外获得300万日元的奖金。

这个整形选美比赛也办了有几届了,审查官也从几届冠军的身上总结出了一些共通性,在她们的身上能看到的是一定要做这件事的决心,也为此拼尽全力的努力。

马场在做完变性手术后,回国参加的刚好是第二届整形选美大赛,并且还拿到了那一届的冠军。

大概那一届参赛的妹子,怎么也没想到,她们最后输给的“妹子”原来是个男孩子。

虽然做完变性手术后,马场已经是个女孩子了,但是她的面部五官相较于其他女孩来说,线条还是偏硬,还是很男孩子的感觉。所以她参加整形选美大赛,并进入10强获得免费整容的资格,在自己的脸上6处做了调整。

全部整完差不多200万日元左右,当然这笔费用不需要马场出。看整形前后的对比,确实脸部更女性化一些。

在参加整形选美比赛那会儿,马场是打从心底厌恶自己所有男性化的特征,所以她做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个女孩子一样。

可是,一整场比赛下来,她的心境也发生了变化。她开始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身上有些男性化的特征是很难抹去的,一味地厌恶也不能改变什么。所以,马场决定更乐观的去面对自己的身体,让自己与内心以及这个身体都更好的相处。

比赛结束之后,马场也恢复了平常的生活,她找了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

如今的马场是一名动作演员,在做各种打斗的动作上,她既有女性的灵活和轻盈的一面,又有男性的体力和耐力,平时会在游乐园或者商场里做一些忍者的表演。

相同的动作,现在以女性的身份做起来,马场有自己的优势,比如动作上更漂亮一些,也更灵活一些。

即便做了变性手术,原本作为男性的骨架也不可改变。如果是之前的心境的话,马场可能会非常厌恶男性骨架的自己,而现如今,她已经接受了自己,在做动作演员这份工作上,男性骨架和肌肉体质也给自己带来了优势。

对于马场来说,最好的变化就是接受原本的自己,接受原先是个男孩子的事实,并且也不再厌恶身上还剩下的一些男性特征。

已经成为女孩子的马场是开心的,能够同样也喜欢上原本男孩子的那个自己,这件事或许更令马场开心。

妹子们通过整形想要改变自己的人生,对于马场来说,整形或许比变性对她的改变还要大。

变性是生理上的,让她完成了自己想要成为的性别。整形给马场也带来了外貌上的改变,但更多的是心理上的自我认同,接纳自己。

现代社会的包容度在逐渐地提升,对于小众群体的尊重,也随着慢慢地了解过后,即便仍然不认可,也能接受他们的存在。

社会认知的变化,对于这些特别的人来说,始终也只能是外在环境的改变。像马场一样,有性别认同障碍的她,更需要的是与自己和解,接纳和认同自己。

对于生活中,大部分的普通人来说,或许也存在着不认同也不接纳自己的问题,最常见的或许也是外貌上的。

所以,现在这个时代,无论男女,也都把整形当做一个很平常的事情。大到堪称换头,小到割个双眼皮的程度,想要变漂亮的想法,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无可厚非。

如果靠整形真的可以改变人生的话,也未尝不可一试。那么,也希望改变后变得更好的一切,能让拥有这一切的那个自己,能更好的接纳自己,而不是一味地厌弃不完美,陷入始终不满意的怪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