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她拍戏“为夫还债”,却与债主儿子一见钟情…

知讯

关注

在许多人的浅薄认知中,嫁入豪门似乎是一劳永逸的事情,但实际上嫁给豪门也有很多烦恼和风险,今天就来介绍几位嫁给富商的女艺人。

首先第1位就是陈少霞,众所周知,她是著名的打星,她和刘德华兄妹情深,但她在巅峰时期却选择回归家庭,从此退出娱乐圈。

本以为她会过上幸福的生活,没想到结婚之后,丈夫家道中落,由于经济条件急转下滑,两人的感情也逐渐破裂,有一段时间,陈少霞还要靠救济金生活。

第2位就是黎姿,这位女艺人最大的记忆点就是楚楚动人的梨涡,她的长相在娱乐圈中很难找到第2位。

后来她嫁给了一位富商却饱受争议,由于富商是位残疾人,所以两人出行会备受关注,但是,婚姻就是冷暖自知,黎姿离子的选择想必会让她感到幸福吧。

其次就是世界超模奚梦瑶,她说自己嫁给的是爱情。据说婚后,奚梦瑶很多事情都要和婆婆商量,看来即便是国际级别的女神,也要在富豪婆家面前低头。

今天要介绍的女主角徐枫并没有因为嫁入豪门而走上幸福之路,提到这个名字,大家不熟悉,但他曾出现过《龙门客栈》、《刺客》、《侠女》等作品,她还是《霸王别姬》的制片人。

在事业巅峰期,她选择嫁给一位家产万贯的商人,无奈后来丈夫破产,所以她不得不替丈夫还钱,毕竟丈夫是以她的名字借款的。

还钱的过程中,她与债主的儿子汤君年相识,两人一见如故,这位富商豪掷千金将徐枫娶回家,后来两人共同经历生意,丈夫去世后,她继承了很多遗产,把事业做得风生水起。

对此,你怎么看待徐枫的做法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