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泰国最潇洒的流浪汉,住在山洞却引来欧美姑娘

知讯

关注

如果要选择旅游的话,多数的国人都会选择到东南亚国家旅游,原因很简单,东南亚国家旅游资源多,各国文化都并不相同,特别有趣,其次的话,东南亚国家物价低,旅游成本也低,能够符合中产阶级出国旅游的意愿,最后东南亚国家近,对于放假时间不长,且不爱出远门的中国游客而言,在这里旅游快捷方便,所以东南亚国家成为了中国游客最喜欢旅游的地区。

不过如果要选择东南亚旅游中中国游客最喜欢的国家,无疑就要说到泰国身上了。泰国这个国家是一个拥有着特别多旅游资源的国家,这里拥有海岛风景,拥有佛教文明,拥有夜市文化,也拥有着很多开放的地区,在加上泰国是一个和中国有着亲缘关系的国家,这里有着接近千万的华人人口,主要都来自广东潮汕地区,都说出门在外靠老乡,泰国的亲切也就让中国游客纷纷前来旅游。但这个国家也并非就只接待中国游客,因为开放自由,泰国同样深受欧美游客的喜欢,每年都会拥有着很多欧美游客前来泰国享乐。

而诸多的欧美游客来到泰国旅游,自然而然也会发生一些趣事。我们都知道泰国独特的“黑珍珠”让很多欧美男性都找到了第二春,但其实欧美女性也在这里遇到过真爱,就比如在泰国有一个流浪汉,他就深受欧美女性游客的喜欢,并且还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在大家的传统印象中,流浪汉想必不是一个受欢迎的群体,他们生活在脏乱的环境中,生活质量特别低,因此很多人都不太喜欢他们,但在泰国有一个流浪汉却一改常态,尤其深受欧美女性的喜欢,它就是罗西里,一个被誉为泰国最“猛”的流浪汉。这是一个住在传奇的人物,他生活在芭提雅附近的一个自然山洞中,有着40多岁的年纪,并在山洞中生活超过20年的时间,但他却有社交媒体账号,并且里头都是和各种肤色的美女的合照,每隔一段时间就换一个,多数都来自欧美地区,因此引起了警察的注意。

有警察误以为这是一个拐骗外国女游客的人,所以就出动调查逮捕了这个流浪汉,但事后才发现这是一个乌龙,因为这个流浪汉坦言那些女性都是自愿的,他没有胁迫她们,并且他也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流浪汉,事实上,他是一个盛行流浪生活的艺术画家,为了追求灵感,因此舍弃了城市豪宅,而来到山洞居住,但因为名气大且为人风趣,有欧美女性就被他吸引,然后就同居在了一块,并没有违法的事情,无非就是女友换得比较勤快,但实在称不上违法。

而这件事,最终也被流传了出去,并且得到了相应的报道,让罗西里变得更加出名。事实上,很多人是羡慕罗西里的生活的生活在山洞之中,隐居在城市之外,其实真的别有一番风味,也难怪会有女性愿意陪他住在这里。不知道如果有女性相伴的话,你觉得你能够住在山洞住下来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