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美国4名少女在超市内直播捅死一名15岁女孩

知讯

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六(1月23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5岁女孩在一家沃尔玛超市内被另外4名年龄在12岁到14岁之间的女孩合伙袭击并被捅死。据悉,这4名不满15岁的少女不仅直播了她们的杀人过程,还在捅完受害者后开着汽车逃之夭夭,并一边大喊着:“我们只是捅了那个婊子的心脏一刀!我们才不在乎呢!”

现场画面

据报道,这起残忍的事件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查尔斯湖地区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内,4名嫌疑人都未满15岁,其中1人12岁,2人13岁,最大的女孩也只有14岁。

根据超市的监控录像,当地时间周六(1月23日)晚上7点30分左右,这4名女孩出现在超市厨房地区的一条过道内,并悄悄偷走了一把刀。

数分钟后,这群女孩被拍到正在追赶遇害的15岁少女。随后,其中1名13岁女孩拿着刀捅向了遇害的15岁少女。

现场画面

监控录像显示,这4名少女随后逃离了超市,跳上了一辆汽车,在大庭广众之下逃之夭夭。不仅如此,其中一名少女还对着车窗外大喊:“(我们)刚刚在沃尔玛捅了一个人!”而另一名少女则喊道:“我们只是捅了那个婊子的心脏一刀!我们才不在乎呢!”

据悉,遇刺的15岁女孩随后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但很快便因伤重去世。

更令人发指的是,这4名女孩不仅合伙杀害了这名15岁女孩,还在社交网络上直播了她们袭击并杀害这名女孩的全过程。

捅人的13岁女孩

据报道,警方目前尚不清楚这4名女孩的杀人动机,但根据初步调查,这群女孩早在进入沃尔玛之前就已经发生了矛盾。

据悉,警方已经逮捕了涉事的几名女孩,其中1名13岁女孩被控二级谋杀罪,其他3名女孩也因为参与了这起谋杀案而受到了相关指控。目前,这几名女孩都被关押在拘留中心。

当局尚未透露这几名女孩的姓名和身份信息。

事发地附近

周日(1月24日),警方向媒体公开了这起案件。在新闻发布会上,地区警长托尼·曼库索(Tony Mancuso)表示,“对于十几岁的孩子而言,这样的行为是十分冷血的,而且整个谋杀过程甚至被放到了社交媒体上……我们的社会不能容忍这样的行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