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老师与男生酒店约会 不雅照片却被家长发现

知讯

关注

老师本是传道受业解惑的角色,但有些老师却对学生心怀不轨、屡次伤害他们。近日,美国一名代课女老师遭到指控,原因是多次违法与一名15岁男生约会发生关系,最终被男生母亲发现举报。

据yahoo报道,25岁的女老师艾伦被警方逮捕,罪名是三项侵犯罪。这名老师老子肯塔基州一所中学,她承认自己引诱和侵犯了一名15岁的八年级学生。

艾伦是2020年1月份担任代课老师,从3月份开始她就和这名受害男生走的很近,并且取得了对方的信任。

从3月到10月之间,艾伦和这名男生在三个不同的酒店发生过关系,还拍下了一些不雅照片。直到10月份,男生母亲在翻阅孩子手机时,才无意间看到了这些不雅照片,气愤之下报警举报。

随后这名男生承认与老师约会过,而他的母亲愤怒指责艾伦“我对此很反感,本来你应该帮助他,现在她去做了这些事情。”

目前阿伦已经被收押等待审理,但她对指控并不认罪。法庭命令艾伦在保释期间禁止与受害人接触,同时她所在学校也发布声明,禁止艾伦继续在该校工作。

来源:九号洋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