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安徽一男子擅离隔离点!警方紧急追踪

新浪新闻

关注

芜湖一出租车司机擅离隔离点,结果……

近日,芜湖市镜湖公安分局弋矶山派出所处置了一起拒不配合疫情防控隔离工作的事件,对擅离隔离点的次密切接触者范某予以批评教育和训诫。

范某是芜湖市的一名出租车司机。1月25日,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搭乘了范某的出租车。当晚,范某即被芜湖市卫生防疫部门安排至某酒店进行医学隔离观察。范某在隔离点抵触情绪很大,不予配合防疫工作。

2月4日晚,范某趁工作人员不备擅自离开隔离点。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联系在医院值勤的镜湖公安分局弋矶山派出所民警。民警和医院工作人员经过2小时追踪,终于将其找到并送回隔离点。

2月5日上午,派出所民警对范某不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不配合隔离、不顾公共安全等表现进行批评教育和训诫。同时告知,其若再不遵守自我隔离并导致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范某认识错误后,表示会积极配合防控工作,继续在隔离点进行观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