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儿子感染新冠去世 一家4口上吊自杀

知讯

关注

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对很多家庭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印度一对夫妻的儿子感染新冠去世,两夫妻痛不欲生,近日他们竟然带着2个女儿上吊自杀,最终一家4口全部身亡。

据印度媒体2月21日报道,这一悲剧发生在印度锡卡尔。当地时间周日(2月21日),一对夫妻和2个女儿被发生吊死在家中,警方表示他们是自杀的。

事发当天,送牛奶的人敲了敲门,当他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时用手机给哈努曼打电话,也没有人接。随后邻居们帮忙打开门,发现4人已经吊死,他们立即通知了警察。

4名死者被确定为哈奴曼-塞尼,他的妻子塔拉及其两个女儿普甲和赤库。哈努曼在附近一所公立学校里工作,而塔拉是一名家庭主妇。普甲是硕士一年级学生,赤库则在攻读理工科学士学位。

新冠在4个月前夺走了这对夫妻儿子的生命,这家人对此感到沮丧。警方称这导致该家庭采取极端措施。2020年11月,哈努曼18岁儿子阿玛在检测出新冠呈阳性后不幸去世。他死后,一家人痛不欲生,邻居们再也没有看到塔拉和她的两个女儿离开家,只有哈努曼曾经离开家去工作。

当地官员说,他们已经对此案进行调查。4人的遗体也已送到医院的太平间等待进行尸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