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两岁女婴尿布脏了 竟被父母丢进沸水后惨死

知讯

关注

夫妻产下爱的结晶后,大多会更为美满,但是日前却发生虐童案件!一对夫妻因为女儿的尿布脏了,竟然将她放进沸水中,过了5天后才送医,最后抢救后仍然因为败血症宣告不治。对此,法院判处父亲11年、母亲9年有期徒刑。

据悉,居住在澳洲的一对夫妻,33岁的斯托克斯26岁的妻子摩尔,在2017年5月的某日因为管教2岁的女儿不当,造成她死亡。事后,斯托克斯出庭时也坦言,当时看到女儿的尿布脏了后,就将浴缸放满滚烫的热水,并把女儿丢入,导致她腿部、背部等部位严重烧烫伤。

据悉,夫妻俩当时试图想要通过网络咨询如何将烧烫伤的女儿进行治疗,但是她的病况恶化,最后才赶紧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无奈还是在5天后失去生命。检察官法恩登调查此案后表示,女童可能在生前饱受痛苦,就连走路都非常困难,不仅没有办法正常的饮食、喝水,还不断呕吐,推测她最后神志不清后才失去知觉。

法恩登也表示,女童被丢入滚烫热水时,一定会发出凄惨的叫声,如果斯托克斯和摩尔在第一时间就送医抢救,女儿生存的几率会是100%,没想到夫妻俩却觉得伤势没有那么严重,摩尔甚至还觉得会好转,所以没有将女儿送医。对此,布里斯本最高法院调查过往记录,发现他们过去在孩子8个月大时,疏于照顾让孩子体重过轻,最终判处父亲11年、母亲9年有期徒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