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美女模特到豪宅派对上做礼仪小姐 次日死亡

知讯

关注

据泰国The Thaiger新闻网2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2月26日),泰国曼谷警方突击闯入并搜查了一栋豪宅。据悉,一名美女模特受雇来到该豪宅内的一个派对上做礼仪小姐和接待员,结果第二天就昏迷不醒地被送往医院抢救,并于仅仅2个小时后死于呼吸衰竭。

遇害女子维查雅彭·维赛索姆巴特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泰国曼谷市乍都节县。这名女子名叫维查雅彭·维赛索姆巴特(Whitchayaporn Visessombut),现年33岁,是该地一名职业女模特。

当地时间周一(2月22日)前几天,维查雅彭的经纪人为她接了一份工作,工作内容是2月22日晚上到乍都节县的一间四层楼私人豪宅里做礼仪小姐和接待员,负责为派对上的客人提供酒水和其他服务,一晚上的酬金为7500泰铢(约合人民币1600元)。

于是,2月22日晚上,维查雅彭和另外几名礼仪小姐一起去了这栋豪宅。

曼谷警方在事发地调查情况

据悉,这栋四层楼的豪宅被一堵高达2.5米的外墙包围着,周围装有摄像头。派对举行的当晚,维查雅彭和另外约10名礼仪小姐和模特一起被雇佣到这里工作。

然而,第二天(2月23日)早上6点30分左右,维查雅彭就昏迷不醒地被2名男子送到了一家名叫Paolo Hospital Kaset的私人医院抢救。

不幸的是,维查雅彭于8点45分左右因呼吸衰竭死在了医院。

资料图

维查雅彭死后,她的亲人们报警求助,警方很快对此案展开了调查,并于当地时间周五(2月26日)突击搜查了举行派对的豪宅。然而,当警方赶到这栋豪宅时,房子的主人已经离开,只有一辆豪华跑车和一辆宝马牌的豪华摩托车停在门外。

在对豪宅进行搜查的过程中,警方找到了一些毒品,但警方尚未公布在豪宅内的其他发现。

资料图

在调查过程中,警方还获得了维查雅彭和她的经纪人的聊天记录,根据这份记录,当晚的派对上共有大约5到7名男子和大约10名女子。

资料图

此外,聊天记录还显示,派对的举办者向维查雅彭和另外3名礼仪小姐支付了一共3万泰铢(约合人民币6400元)的酬金。

据悉,维查雅彭的尸体已经被送去尸检,警方正在等待尸检结果以确定她的具体死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