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借4块钱不还,被好哥们勒死

知讯

关注

印度是一个神奇的国家,经常会发生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印度一名男子欠朋友5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元)不还,两人喝酒的时候发生争执,最终男子被对方活活勒死。

据印度媒体3月1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印度北方邦费罗扎巴德的一个村庄。30岁的维杰帕尔是该村庄的村民,当地时间2月22日,他被40岁的布拉曼南德杀死。

据警方称,维杰帕尔和布拉曼南德是邻居兼朋友,他们俩过去都是建筑工人。该事件发生在2月22日晚上,当时两人正在饮酒,维杰帕尔借了布拉曼南德5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元)一直没有归还。

两人因此发生了争吵,最终,布拉曼南德勒死了维杰帕尔。警察拉杰什-库马尔说:“案件发生之后,警察一个调查小组对布拉曼南德进行了搜寻,他将被指控谋杀维杰帕尔。”

当地时间周日(2月28日),布拉曼南德勒被逮捕,当时他正打算逃到别的邦。在最初的审讯中,布拉曼南德承认了自己杀人的罪行。费罗扎巴德警察说:“我们怀疑还有其他人也参与了谋杀,此事正在详细调查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