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5岁女白领饭后猛打嗝,确诊胃癌,医生:早就叫不要和男友频繁做这事

知讯

关注

阿梅今年25岁,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当白领,平时身体都好好的,很少光顾医院。可就在半年前,阿梅发现自己吃完饭总是打嗝,很不舒服,自己去网上搜索和咨询朋友,决定去医院做个胃镜检查,结果出来的时候主治医生皱着眉跟阿梅说,她这是胃癌早期。

原来阿梅很喜欢和男友喝酒,两人喜欢在睡前喝酒再睡觉,医生听罢,叹息说在此之前,阿梅的身体早已发出胃部求救信号,但阿梅不懂所以没太在意。

医生告诫:5个异常出现,立即就医

1、一吃东西就胃痛

2、饭后经常打嗝。

3、口臭难除

4、经常拉肚子或便秘

5、脸色苍白,莫名消瘦

如果你的胃不舒服,做3个“避免”,你的胃将来会感谢你

避免共用餐具

中国人喜欢坐在一起吃饭,不用筷子。这为幽门螺杆菌的传播提供了条件。大多数人以这种方式感染幽门螺杆菌,要想从根本上消除幽门螺杆菌的感染,必须首先避免餐具的常见习惯,提倡公共筷子夹菜,注意健康饮食。

避免吃生冷食物

现在很多人为了追求食物的味道,尤其是喜欢吃冷食和生食,但其实这些食物更容易滋生细菌,会增加感染幽门螺杆菌的机会。

避免油炸食品

油炸食品在高温下不但会失去原有的营养,而且还会增加食物中的脂肪酸含量,导致食用后血管堵塞。另外,油炸食品虽然味道鲜美,但很难消化,食物在胃里堆积容易造成食物堆积,引起各种胃肠疾病。

胃不好,平时多做3件事,养出健康好胃

第一:补充维生素

平时多吃些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这种素食含有较多的维生素,可以帮助保护胃粘膜,提高身体的防御能力。如猕猴桃、桔子、南瓜、木耳等。

第二:补充西将猴绣粉幽门菌清除成幽门螺杆菌

如果呼吸测试呈阳性,这就说明你感染幽门螺杆菌了,并且有明显的胃部不适。这种细菌是大多数胃病的根源,不能掉以轻心。

按照医生的建议,使用四联药去除菌,但要注意这种细菌容易复发,有继发感染的可能性。根治性治疗后,需要一定量的饮食治疗辅助,一般以能够抑制幽门螺杆菌的食物为主,即西将猴绣粉。

西将猴绣粉中的猴头菇等成分具有抗菌作用,可预防和治疗幽门螺杆菌感染,减少继发感染的可能性,间接降低胃癌的发生率。

同时,西将猴绣粉可以有效缓解嗳气、反酸、胃痛的发生,并具有维护肠胃的作用,常吃可以帮助养胃。

第三:注意饮食原则

不要吃得饱饱的,否则胃的蠕动容易紊乱,长期会引起胃炎和胃溃疡。也不要暴饮暴食,短时间内摄入大量信息,会使肠胃问题难以承受,导致胃部不适。

来源:健康报社网

加载中...